蛙鸣悠扬

昨天,我超喜欢......

昨天因为忙着吃荔枝,没来得及写字,哈哈,我超喜欢粗皮家刚摘下来的新鲜荔枝!

昨天上午又去中医药逛悠,芒果快要落地了,我超喜欢捡掉在草地里的芒果...吃!

昨天中午去饮茶,其实我对饮茶没兴趣,但我超喜欢跟扁嘴青蛙一起出门!

昨天下午睡觉起来做面包,加了不记得是榛子粉栗子粉,我超喜欢发明创造新品种!

昨天是端午,我吃了功德林的白米粽,我超喜欢简单干净的粽子!

昨天也给牙牙仔仔每人吃了一口粽子,我超喜欢他们讨吃的小模样!

昨天祝老爸老妈他们节日快乐,老爸吃了粽子,老妈没吃,我超喜欢看到妈妈说她很高兴,因为我有向她祝节日快乐!

晚上粗皮几百公里之外运来家里的荔枝,好甜!好甜!我超喜欢!

睡前画完了划龙舟的画,我超喜欢把原本黑白的漫画涂上了好看的颜色!

评论